陌殇·皭璟

人生苦短,开心就好

假如老叶是音游大神

修仙党的胜利。

ooc抱歉

第十七章

“其实谁对我好我心里都清楚。”叶修淡淡的出声。




“如果今天跟我表白的不是你们,哥恐怕现在已经报警了。下次若是再见到一定想方设法的躲得远远的。”




叶修的声音很平静,没人知道他是什么态度。



也许平静就是一种态度。




“但是今天向我表白的人是你们,我很清楚自己除了震惊就没有其他情绪了。”



叶修嘴唇微张,任由白烟飘散。




“那前辈的意思是。。。。”这估计是喻文州第一次低声下气的说话。




“可我们都是男的啊 。”



“前辈很介意我们是男的吗?所以比起男朋友,前辈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女孩子吗?”







叶修仔细的思考了一下这个问题。




如果他有女朋友了,那以后过日子的话,既无聊又嫌累的他最后一定会分手的,而且。。。他想到了DLW战队的那些可怕的女生,女生什么的,还是敬而远之为好。





“也许男朋友更适合我吧。但是你们这。。。。人也太多了点吧。。。”






“那前辈觉得,你能忍心拒绝谁呢?”





叶修吸烟,一个一个的朝着他们的脸看去。老韩,他目不斜视的迎接了叶修的目光,虽然他凶着脸,但叶修知道他私底下是怎样保护自己的。这么多年的交情,叶修知道自己无法拒绝他。





新杰,一个有着强迫症的男人,做事井井有条利利索索,他总是为自己考虑的很周全,只要自己出了什么问题,他都会第一时间像很多解决方法供自己选择。叶修知道,他,自己可能也没法拒绝。





小周,颜值高话少容易害羞。但他时刻注意着自己的一举一动,在需要的时候红着脸上前帮忙。在自己被诽谤的时候磕磕巴巴的帮自己澄清事实,给自己加油鼓劲。





小江,小周的翻译机,队伍的粘合剂,中央空调。他跟小周简直就是一对追自己的好搭档,如果要交往的话,根本不可能只同意其中一个,这样的话对另一个就太不公平了。






王杰希,一个非常有责任感有自我牺牲精神的男人,他和张新杰和喻文州一样,对自己十分上心。知道自己需要什么,便打着各种幌子帮助自己。
喻文州也是,喻文州在帮助自己的时候总是随叫随到尽心尽力考虑周全,他们中任何一个人自己都没法拒绝。





最后是少天,那孩子头快埋到桌底下了,他虽然话痨,但是从不愧对机会主义者的称号,他给自己的关心是光明正大的,是在最好的时机最正确的给予。自己又怎么会忍心拒绝他呢?




叶修郁闷的吐了口气。






好像真的谁都没法拒绝。。。






但他知道喻文州既然提这件事了,就应该有什么解决方法。







“那文州的意思是?”叶修把烟摁在烟灰缸里。





“在前辈回来之前,我们就在讨论这个问题,虽然我们各有不甘,但我们还是决定共享前辈。”喻文州说的很平静,但大家都知道他语气中的无奈与不甘。




。。。。。。





叶修有点被刺激到了,“先不说我会不会同意,这对你们不公平啊。你们对我的喜爱是唯一的,可我无法用同等程度的喜爱回应你们。”






“我们不要紧的,前辈。”






叶修把烟熄灭,难得不知所措的挠了挠头。





“老韩,这事儿你也同意?”





“我不想让你为了想方设法的拒绝我而感到难堪。”韩文清皱着眉。






“啧啧,大大你们真是吃准了我不会偏向谁啊。。。那成,容我想一想。”叶修打算把这事先拖一拖。






喻文州又怎会给他拖延的机会?“前辈若是不同意,那我们就在这住下,直到前辈同意为止。”




叶修在心里默默指责文州心太脏逼的那么紧。“那你们不管自家战队啦?”






“可以视频。”王杰希出声。





叶修求助“老韩,这儿你都不管管?”



老韩表示,真是越活越回去了,这事是想逃就能逃避的了吗?



叶修郁闷地伸手掏烟“所以说,哥不答应不行呗!”



“目前看来,的确是这样。”喻文州温柔的笑着。



“老叶你就答应我们吧,我们一定好好待你,你放心,在赛场上我们绝不会放水认真比赛。共同占有你这个决定也不是因为冲动才临时起意的,我们其实早有共享你的心理准备,所以你不用太担心我们。”



少天总算有用武之地了。




叶修点烟,手指在桌面上焦躁的弹敲着。



“你们是认真的?”叶修最后确定一遍。



“我们不拿这么重要的事开玩笑。”喻文州认真的说。




“诶。。。。好吧,我答应你们。”




整个房间的空气都放松了下来。张新杰没控制住,嘴角微微挑起,手下意识的扶了扶眼镜。



“哥都答应你们了,你们是不是该乖乖的回你们自己战队了?”叶修揉了揉太阳穴。



韩文清和张新杰十分果断的起身往外走,小周和小江两个人犹豫了一会儿,不舍的离开了会议室。



喻文州和黄少天还稳稳当当的坐在会议室。



“你们怎么不回去?”叶修挑眉。




“前辈,我们买的是明天的飞机票,所以我们想在你这儿住一个晚上。”喻文州笑的跟狐狸似的。




“老叶 既然你都答应我们了,那我和队长是不是就可以和你一起睡了呢~反正我们以后还要在一起一辈子,不如现在适应适应以后的生活呀~”黄少天笑的很淫荡。



一辈子啊。。。。叶修弹了弹烟灰,的确,如今已经答应了,适应一下也无所谓了。



但是叶修会做这种便宜的买卖吗?





“想和哥一起睡啊?成啊!帮哥抢20个boss先。”




。。。。。。




可怜的蓝溪阁成员,相信你们永远也不想知道叶修新找来的两个帮手是谁。。。。。。





两个人完成了抢20个boss的任务,叶修也不好说什么反悔的话,只得领着两个人到他的房间。





“浴室在那儿,和卫生间一起,里面的东西随便用,床有点小,睡的时候注意点,别掉下去了。”叶修在房间里晃悠。



两个人先后冲完澡,一出来就看见叶修躺在床上眼神涣散。





两个人轻手轻脚的爬上床,分别躺在叶修的两边,默契十足。



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,恍惚中,他感觉到两双手轻轻伸进他的睡衣。





end @时光の印象

明天打算开个自行车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