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殇·皭璟

人生苦短,开心就好

叶神请选择一个ooc方式

亲爱的小天使们,本少最近被双曲线椭圆抛物线所惑,不得其解,甚是苦闷。没有文力。
@Heather  @叶神舔舔舔舔舔  @时光の印象  @夜雨神烦

对不起qvq

ooc抱歉

第四章

叶修倒是没跟着大部队抢boss,也没刷副本,而是先去了竞技场打几把擂台赛回忆回忆手感。

他前几把还玩的有些生疏,也忘了些技能的操作,但越玩,回忆起的东西越多,手感越好,虐人也虐的越来越轻松。

叶修一路玩来,就像重新走了一遍荣耀十年似的。

叶修当然不是用的君莫笑,毕竟君莫笑太显眼了,指不定会来多少人过来围观呢?

他的目的是熟悉操作,既然君莫笑是散人,那就把每一个职业都练一遍,如此,等到真正用散人的时候,想必他就已经回归原来的水准了。

叶修正在练战斗法师的操作,对面那哥们儿一开始和老叶打了个平手,还以为自己碰到了一个水平略低一点的陪练,正打算虐一虐这战斗法师,结果这战法还越战越勇,第三场比赛就把他打趴下了。他这边玩的手都酸了,对面那战法还生龙活虎的!

“艹!对面的,你不会是换人了吧!!”耳麦传来撕心裂肺的悲鸣。

估计那哥们儿快要被叶修虐出心理阴影了。

叶修被吵了一下,单手操作着角色,另一只手重新扶了扶耳麦,“放心,没换人,欺负你哥一个人就够用啦。”

这可把对面的气的不轻,暴躁的嗷嗷叫唤,不一会儿,对面换人了。

一个剑客,声音挺耳熟的,年龄挺小的。“哥哥,我跟你玩吧,刚刚陪你玩的那个哥哥去洗手间洗脸去了,你不建议吧?不建议的话咱们继续pk行不?”

“等等,先让我换一个账号。”叶修记住这人的名字,随手拿了个枪炮师的账号登录游戏,在竞技场开了个房间,把小孩的剑客拉了进去。

“久等了,开始吧。”叶修深吸一口气,开始练习枪炮师的操作。

两个人在竞技场厮杀了挺长时间,叶修还是败了。

卢瀚文心里挺疑惑的,怎么会连这个水平的人都打不过呢?就算是公会的人水平也没这么糟糕吧!难道是因为对方换了职业的缘故?

结果卢瀚文越战心越惊,这人刚刚还是小白似的水准,怎么会进步的那么快?!太可怕了吧!

四局下来,叶修已经可以把他打趴下了。

这下卢瀚文总算是重视起眼前的这个枪炮师。赶忙跑到战队那边汇报情况。

“你是说他一开始操作还是很生疏的,结果四局就超过你的水平了?!”黄少天惊讶的大叫,喻文州静静地听着卢瀚文汇报的情况,嘴角微微一笑,起身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,“走,我们去看看。”

“要我说这绝对不可能,小卢你确定不是他走运?不是他扮猪吃虎?你确定你没把他的水平估错?……”黄少天叽叽喳喳的吵着,喻文州微笑着打断他,“无论如何,能打败小卢就已经很了不起了。”

三个人围在电脑桌旁,商量了一会儿,便决定让黄少天出手,来会一会这个不知从哪啥杀上来的黑马。

黄少天没开麦克,直接接手剑客。

这边,叶修觉得枪炮师已经练的挺熟了,便决定换个机械师练练。

“小朋友还在吗?”叶修懒懒的嗓音透过耳麦传到了黄少天的耳朵里。

“嘶……这哥们的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啊?”黄少天嘴里嘟囔着,手指快速敲击着键盘“还在还在!”

“能等我一会儿吗?我想换个账号。”叶修边说边翻着抽屉,挑了一会儿掏出了个机械师账号卡。

“可以啊!”

于是叶修重新登陆游戏,上竞技场,回到黄少天待着的房间。“开始吧。”

黄少天嘴里叨叨叨的评论着机械师的水平,这个问题那个问题,最后都汇成了一句话:这哥们真的是你吹上天的那个黑马吗??!

喻文州看的很认真“再等等。”

黄少天乖乖听队长的话,与机械师又战了五局,终是输了。

黄少天也变了脸色,“这……这不可能吧!队长你也看过他一开始的水平了吧,怎么这一会儿的时间就能超过我了?!”

喻文州看着屏幕沉思片刻,把黄少天头上的耳麦摘下来戴在自己头上。慢慢打字“前辈好厉害啊,前辈经常换职业,是为了练散人吧?”

“你们不厚道啊!刚刚是不是黄少天?别以为关了麦克哥就不知道对面是谁啊!我都玩几局了,你们还攻击的那么凶?喻文州你别试探了,打字速度出卖了你 !”(喻文州听了想打人)

黄少天离麦克很近,听到对面的话先是一愣,随即便是肆无忌惮的哈哈大笑,手扶桌子,
站都要站不住了“哈哈哈!队长哈哈哈他竟然这么说哈哈哈!快虐虐这不知天高地厚的……等等这人该不会是叶修吧?!!!”

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打字“卧槽叶修,你这水平是怎么回事?先不说你失踪了还是不抽烟改叼棒棒糖了,你这水平简直回到解放前啊!”

“还不是照样虐你?”叶修的手指也酸的厉害,趁聊天的功夫活动活动关节。

黄少天那个气啊!刚想打字化身键盘侠,键盘就被队长占了。

“叶修,黄少天说的有道理,你才失踪几天,不可能实力倒退至此,你刚刚玩的样子就好像把荣耀扔了二三十年没碰过一样。能跟我们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”

“我说了怕你不信。”叶修轻笑,一只胳膊撑着脑袋,懒洋洋的侧依着。

“你说,我信。”

“哥穿越了刚回来。”叶修打了个哈欠,多久没像这样熬夜了?他自己也不记得了。

“……”喻文州难得表情抽搐了一下,但很快便恢复成沉思的样子,最后竟慢慢打下两个字“我信。”

“卧槽老叶这明显骗人的说法队长你怎么还会信啊啊?!?怎么可能穿越啊啊难道我们住在科幻小说里吗?骗鬼啊!!”黄少天吐沫横飞。(夸张……夸张……)

“其实仔细想想,也许叶修真的没有骗我们。叶修失踪不到五天,他不可能手生成这种程度。所以只有一种可能--叶修在我们不知道的空间待了很久,且那个空间玩不了荣耀。”喻文州嘴角微微翘起,充满自信。

队长这么认真的样子让黄少天有些动摇了,他也开始沉下心思考了一会儿,发现可能,真的想队长说的那样……毕竟叶修连一下职业选手应拥有的近似反射般必备举动都没有了。

两个人在这边分析的头头是道,人叶修却已经困得栽倒在桌面上,揉了揉摔疼了的鼻子,叶修悻悻的发了句“晚安”就赶紧跑去睡觉了。

因为系统又发布了,新任务。

“叮!新任务,在明天出门时,完成第一位搭讪者的即时请求。”

“系统预测明日任务略为繁琐,建议宿主尽快休息。”

tag

评论(24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