陌殇·皭璟

人生苦短,开心就好

如何进行标准的OOC创作

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

等等,突然发现我想全是ooc哦

mmp

曼珠沙華:

执笔行凶:








是一个严肃的分析帖(屁)
独占八尬,建议别点。(祝你快乐我的朋友.jpg)




 




 




韩文清的脸我见过铁青,黑,酱紫,通红,发绿,等等关于颜色的形容,可能是脸上长着个调色盘。
 
 
富甲一方的韩文清先生,收到的钱包已经存满了瑞士银行。
  
 
苏沐秋:“他是一个像光一样纯白美好的少年啊。”
(港台腔棒读。)
 
 
张新杰是个闹钟精,要不然本体是眼镜。
 
 
叶修主要就是呦,哥,和烟这三个特质组成的,OOC佳作当中无一例外。
 
 
张佳乐头顶肥沃能长花花草草(刀羊吗)
 
 
孙翔与六个核桃,唐昊与矿泉水瓶。
 
 
王杰希是一颗绿油油能治痛经(这梗好多次看见)的会飞大小眼。
 
 
好像看见过韩文清是伪娘团团长的,具体记不清了。
 
 
周泽楷好像是个豌豆射手,省略号一个一个蹦出来。江波涛大多数情况下没有独立思维,作为金山词霸的使用。
 
 
张佳乐有一千万种倒霉的姿势,吃饭吃不下,喝凉水塞牙。
 
 
苏沐秋永远出现在结尾,让文中的叶修无病呻吟的发表悲痛感言。
 
  
楚云秀和苏沐橙碰头吃瓜子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。但是大部分并未体现cp成分,加楚苏是为了凑齐十个tag吗。
 
 
冯宪君:药,药,切克闹。
 
 
 
 




聊天体的场合:




叶修:呦,今天不找哥pk了?(烟)




(突出呦,哥,和烟三个元素。)




张佳乐:(一定是第二个出现。)




黄少天:(没有标点符号的一百至二百字)




周泽楷:(省略号)




江波涛:小周想说的是(对上文的省略号进行胡乱翻译)




张新杰:(报时间)




一百字之后。




喻文州:(此处应该是为了体现喻文州的手速吧。)




 
 
 




某些场合下叶修可能同时具有肤如凝脂,身娇体软,娇俏可人,天生丽质,天赋异禀(指性能力)等特质。国家队或兴欣队员将对他进行程度各异的迷恋,上至冯宪君下至卢瀚文无一能够抵挡。
 
 




最后来一段仿写吧!




1. 喻文州眯眯眼睛温柔又腹黑的笑了“少天,不可以不吃秋葵哦。”




黄少天红着脸看向喻文州,觉得自己好像被迷惑了,呆呆的张开嘴说“(此处省略没有标点符号的一百到二百字。)”




喻文州爱怜的摸了摸他的头发:“就算你是别人口中的烦烦,可你的每一句话我都在听啊。”




黄少天热泪盈眶的抱住了喻文州:“我就知道文州最好了。”
 
 
 




2.张佳乐俏皮地甩了甩小辫子,辫梢上的红绳像蝴蝶一样轻盈地翻飞着。




“大孙怎么还没回来…”他一跺脚,呜呜呜的哭了起来。
 
 




3.周泽楷:江……
江波涛:我知道,小周是不是午饭想吃胡萝卜炒蛋。




周泽楷:这位选手,请你不要打断我,让我把话说完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42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